close


常常忽然不見布朗尼蹤影時~~
或是故意要跟他搶食物或玩具時~~
或是有朋友來家裡時~~

就要來這個地方找~~~布朗尼最安全的角落

sometimes~~他也會在這兒~~例如我洗澡的時候!
但絕非這坐姿(他會坐著直挺挺的!)


這兒是他的秘密基地~~
對他來說:似乎是一個最安全的角落
因為他本人警覺性特高(說負面一點:就是他膽小啦!)

你瞧~~
還能舒適安然的睡著,
像今天修冷氣的林大師傅來家裡幫我換一個冷氣的面板
他就是一直待在這兒~~~
不過後來他好像比較不怕了......
就躺在沙發上盯著他看!


基地在此:我的浴室
我個人胡亂的猜測~~
應該是靠山背海的關係吧!
他的背面及左邊對他來說都是堅固的城牆.....
所以他眼睛會盯著前面看,唯一能有進攻之地!

遇岑替DohDoh發聲一下:
我也有秘密基地喔~~不過我沒我弟布朗尼那麼誇張...
很多時候都想躲起來~~
我只有下大雨或打雷或放鞭炮時~~~
才需要躲在一個小小的空間
以前我都躲在家裡儲藏室中,
可我阿母跟阿姨竟把他圍起來不讓我躲.........
還好我發現另一秘密基地:阿姨的廁所.....也是不錯的!!

遇岑替自己發聲一下:
不是好不好,是因為每次豆豆躲到儲藏室以後就再也出不來了
還要我去救他,頭幾次還驚慌的以為他在家裡憑空消失了!
所以才圍起來的,沒那麼狠心啦~~

晚安~~ DohDoh & Brownie

準時上床睡覺的狗狗~~
不想跟他阿母一樣變成夜貓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23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